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2019年江苏省中职学校物流类专业考评员培训在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举行

来源:编辑:2019-10-11

为促进全省物流考评员适应物流专业技能考试新规程,准确理解、执行新考评标准,统一考评尺度,圆满完成2019年考评工作,物流类研究组决定于2019年10月10日在南京商业学校开展全省考评员培训,国际贸易系物流名师工作室承办了此次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分三个阶段开展。首先是集中学习阶段,由物流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陆超介绍物流技能考试流程、解读考评标准,同时布置考评培训的任务和要求。其次是模拟考评阶段,两组考评员在两片场地同时考评,根据学生表现、样题要求、考评标准对学生实操各环节判分。最后是研讨阶段,依照各考评员小项分、总分汇总后的分数分布柱状图,集中研讨了考评标准的执行尺度,同时对考评质量与效率、考评表样式等问题也进行了探讨。陆超老师分别参与两个组的讨论,总结分析了评分差异的影响因素与评分方法的改进,汇总了部分合理化建议。

通过两轮的模拟考评与研讨,统一了考评认识,考评员对评分标准理解更清晰,对得分点把握更准确,考评方法更科学、高效,考评队伍的整体考评质量有显著提高。此次培训为建设物流考评员队伍并顺利完成2019年省学业水平技能考试考评工作提供了关键的基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