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庆祖国七十华诞 商校社团纳新人

来源:编辑:2019-10-08

为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让南京商业学校19级烹饪专业新生与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有一次亲密的接触,从而积极加入到社团之中来,2019年9月30日下午,由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主办的“迎新对对碰”主题迎新晚会在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商业学校张利海校长、宁霞副校长、丁亚群主任、韩章副主任及南校区三位主任以及南校区140名19级烹饪专业新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再见海播音社”的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孙斌副主任的心理微课堂在游戏中带领新生思考如何适应新环境,从而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全体19级新生带着微笑,带着思考积极的参与其中。而经典回顾和社团介绍则是晚会的第三个环节,展示了南京商业学校一年来军训、运动会、广播操、美食节等各项活动的缩影,各个社团的社长则纷纷激情澎湃的介绍各自的特色与活动,期待着新生们加入。

南校区学生会各部门的集体亮相,掀起了一个个高潮,不仅让全体新生了解了学生会的工作,也在抢答中品尝到烹饪专业社团制作的各类特色小吃,更给活动增添了一份欢乐气氛。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大家共同庆祝明日即将到来的祖国70周年华诞,同学们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自豪,对祖国的热爱。点燃了全场南商学子们的爱国之心。

今天,梦想将在这里起航,今天,人生将从这里成长。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南京商业学校19级全体新生祝福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更祝愿自己在南商今后的学习中能奋发努力、天天向上,展现人生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