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首届全国融媒体行业赛筹备会在南京商业学校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19-07-20

7月19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举办了“融媒体综合技术应用”赛项筹备会。南京商业学校各部门领导会同北京鑫媒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将在南京商业学校进行。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进一步提高办赛质量,便于各参赛队进一步了解融媒体综合技术应用赛事要求和相关平台的使用技巧,做好相关备赛和训练工作,大赛组委会决定于2019年8月20日—22日在南京商业学校召开的“融媒体综合技术应用”赛项的赛项说明会和技术培训会议。会议前一个月,南京商业学校与北京鑫媒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就召开了本次筹备会。

筹备会在张利海书记的主持与协调下,校办、总务处、信息办、信息系等各部门负责人与企业技术人员有效对接,双方共同核实大赛各项组织流程,明确职责分工,最后达成一致共识,为办好首届全国融媒体行业赛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