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2019年暑期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网络空间安全技能项目 教练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2019-07-20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职业院校网络空间项目教练队伍的建设,全面提升教练素质能力,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商业学校承办的网络空间安全项目技能教练培训班7月8日-15日顺利开班,共有来自全省13个地市,共计33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员张铎秘书长从四个方面对参训教师提出了要求,鼓励全体学员认真学、主动问、希望全体学员能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一线课堂,应用到大赛项目中去,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大赛成绩。南京商业学校殷树凤校长对所有参训学员表示了欢迎,并希望所有学员在南京商业学校培训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共同提升专业技能。

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网络空间项目技能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杨诚院长所作的网络空间安全技能国家级比赛分析的主题讲座、中科磐云科技有限公司孙雨春技术总监所作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整体思路的实例分享以及来自南京商业学校的岳国宾老师(蝉联该项目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分享的国赛经验。

本次培训紧贴专业发展现状和教练培养目标,既有职业院校竞赛的实际指导,更有专业建设提升的路径研究,丰富的模拟实践教学培训内容让所有学员收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