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承办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教练培训

来源:编辑:2019-07-13

为了提高江苏省技能大赛电子商务项目教练的业务水平和实训导师的技术业务能力,省教育厅组织了本次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项目教练培训。

本次培训由南京商业学校承办,为期8天,来自江苏省各中等职业院校共45名电子商务运营技能项目的教练和实训指导老师参与了培训,此次培训邀请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技术人员和国赛金牌指导老师为学员授课。在机房中,每个学员一台电脑,学员们从了解电商技能竞赛背景和培训目的,掌握竞赛规则及各个环节操作技巧或要点到对各个团队运营过程的点评能力等技能,手把手教学,面对面解惑。

7月8日上午9点半,开班典礼在南京商业学校报告厅举行,随后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主要采取知识讲解、实战演练、点评提高三个环节,了解网点开设装修、运营推广、网店客户服务三项典型工作任务的整体规则、操作要点和方法。在了解总体规则的基础上,进行实战,提高学员们的商品采编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店推广能力、客户服务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经营活动由教师自我点评、互评相结合、专家点评,总结经验,共同提高实战能力。教师们在培训中表现积极,积极反馈,兴致盎然。

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指出:“国家繁荣、民族振兴、教育发展,需要我们大力培育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需要涌现一大批好老师”。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与研讨,来自全省学员更新了执教理念,提高了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能力,了解江苏省技能竞赛最新发展趋势,全国技能竞赛特点以及发展预测,指导教师更加明确技能大赛的方向,通过交流与学习,转化大赛成果,“以赛促训,以赛促教”,提高教师的实际操作技能水平,提供指导教师取长补短、交流学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