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为我校举办的“直通国际本科中新班”家长咨询会点赞——信息耳目一新,家长心情澎湃

来源:编辑:2019-07-13

6月27日晚7点,气候凉爽,在我校勤业楼311教室里洋溢着一片沸腾而欢快的热烈气氛。今天在这里召开的“直通国际本科中新班”家长咨询会特别邀请了南京商业学校楼副校长和新加坡校方Mr. George Shu先生两位嘉宾为家长现场解析我校“直通国际本科中新班”这一全新课程的教学特色、教学管理和学生升学途径。

会上楼副校长用他自己所拍的照片为学生和家长展示了他本人之前在新加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为大家描述了一位普通中国人视野下的新加坡生活以及他本人真实的生活感受,引发家长们的共鸣。

分享完照片后,楼副校长为家长介绍了南京商校作为江苏省职教名校这么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与进展,在教学管理上的严格而创新的举措更是领先于国内同行,并经教育部吸收推广至全国。

Mr. George Shu先生为家长和学生分享了新加坡的教育体系,教育特色、教育“八大怪”以及新加坡在国际教育范畴里的多元化、精英化、全球认可的升学途径,频频得到家长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家长咨询会为家长和学生带来了一个耳目一新的全新模式的专业领哉学习发展路径,家长们争先恐后的提问,台上台下互动热列,无论是对学校的管理还是将来的专业领哉发展家长们可谓得到了一个定心丸。相信这样全新模式的学习路径为中国学生和家长开启了一种全新的教育思路和升学路径,看到了时代下的国际教育舞台上绽放的精彩,并与之互通,共舞。

应外地学生和家长的要求,我校将于7月20日召开外地家长“直通国际本科中新班”家长咨询会,相信又会引起第二番高潮。

“直通国际本科中新班”由南京商业学校与新加坡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合作,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定向学习商业类专业课程。通过中国与新加坡两地院校的共同授课,五年后学生将获得英国相关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学位证书获中国教育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