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第四期省职教改革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2019-06-27

6月21日南京商业学校第四期江苏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南京商业学校顺利举行。

会议由楼晞副校长主持,殷树凤校长致欢迎辞,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金友鹏主任、江苏教育科学研究院方健华副所长,副研究员陈向阳博士、夏英博士和徐丽华老师担任本次课题报告会评审专家,课题组及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共计三十余人也出席了会议。

南京商业学校本期共有三项课题在省专家评审中脱颖而出,其中殷树凤校长主持课题《产教融合背景下校企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实践研究》被列为重点资助课题,刘鹰老师主持课题组《基于核心素养的高职生态语文课堂构建的实践研究》被列为重点自筹课题,赵银凤、李颖老师主持的课题《南京区域传统文化与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融合研究》被列为一般立项课题。

三项课题主持人或核心成员依次进行了课题汇报。评审专家们一致认为三项课题选题都切合当前热点问题,很有研究价值,同时也分别对课题依次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报告会接近尾声,评审专家一致同意三项课题开题。

课题组会后表示,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为课题组的进一步研究明晰了方向,大家将更加潜心探索,全力以赴,争取在结题阶段取得更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