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编辑:2019-06-24

2019年6月22日,南京商业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殷树凤校长、丁卫刚副校长、范铭副校长、王克定副校长、姚庆华副校长、各处室系部主任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

毕业典礼分上午上半场,下午下半场两部分进行。上午是文科专业毕业班,下午是理科专业毕业班。32位班主任老师,892位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介绍完领导、嘉宾及家长后,南京商业学校悦音社团进行了诗歌朗诵表演——《起航》。青春起航,感谢母校,感谢同窗。昨天我们一同成长,明天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韩钰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学生家长代表也做了主题发言,家长感恩学校对同学们的辛勤培育,也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优秀班主任代表施玮老师做了发言。几分难舍,几分留念;回首往昔,师生情谊难忘;创想未来,她对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最后叮咛,希望同学们做个有担当、有抱负的志气青年。

副校长丁卫刚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随后,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毕业生向家长鞠躬致以爱的拥抱。感恩家长,没齿难忘。

紧接着,殷树凤校长做了典礼致辞。殷校长和各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验:世上很多东西无法掌控,我们要学会掌控人生的90%。殷校长也对各位毕业生提出了要求,要学会把握好对待事业的态度,要做到勤奋,塑造自己的梦想;同学们要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朝着梦想持之以恒;要脚踏实地拓新立业,不怕吃苦;更要豁达坚毅、修德正行,做个有道德的人。最后殷校长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南京商业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啦!

2019届南京商业学校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南京商业学校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能行天下的南商精神,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他们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