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热烈祝贺南京商业学校与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Singapore 缔结友好学校,共建一带一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编辑:2019-06-21

2019年5月18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迎来新加坡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国际交流合作处总监George Shu先生及随行人员,与学校领导管理层进行深入友好会谈,展望未来的共同发展,为商校教育国际化建设进言献策,双方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对双方认可的教育项目合作达成了共识,签约为国际教育战略合作伙伴及友好姐妹院校。

此次南京商业学校与新加坡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将共同建立多层次、多类型包括交流互访、学分互认、分段式教学等实质性合作,借助新加坡的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在扩展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外语能力、提高专业技能、提升学生学历层次等方面作出努力。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Singapore成立于 1980 年,是首批获得新加坡私立院校理事会颁发4 Years EDU-TRUST Certification 院校之一。学院还同时获得新加坡 Singapore Quality Class Star,Singapore Service Class 等多项奖章。

Dimensions International College Singapore设有国际高级中学、高等教育学院、酒店管理学院、语言学院四个学院,开设超过 60 多项专业课程,占地面积 336,000 平方英尺,共有三个独立校园。校园内建有现代化教学楼、图书馆、物理/化学实验室、多媒体电脑室、阶梯教室、大礼堂、酒店样板室、篮球场、操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完善的硬件设施。配套有学生餐厅、专职管理的学生公寓等生活设施,为学生提供了安全优雅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今年合作举办首届《国际本科中新班》开始秋季招生,招收应届优秀毕业生,在南京和新加坡分段式学习(各二年半)五年后,所获学士学位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享有留学归国人员同等待遇。有意愿的可继续留新读硕士学位课程或申请中国香港著名大学的研究生课程或前往欧美等国家申读相关硕士课程;也可以留在新加坡直接就业而后申请移民。如若回国就业、创业,中国教育部颁发相应学士、硕士学位认证,学生享受留学归国人士待遇。

《直通国际本科中新班》系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生,优秀初中毕业生可直入专业课程,五年完成国际本科。对合作院校是独创也是挑战,对家长和学生却是不容错过的机遇。因为,这是双方学校倾力合作的每一个精品课程;这是展现在您面前的可计划升学目标培养计划;这是您无需苦读高中亦可走向国际的通途;这也是首届限额招生。合作院校必定齐心协力的招好生、教好课、管好人、领好路,为五年成才做出榜样,让更多的初中生从南京商校放飞梦想,迈向美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