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2019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管理员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2019-06-20

为进一步做好江苏省中等职业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的升级功能应用工作,确保各地各校能正确应用省中职管理系统,2019年6月12日-14日,2019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综合管理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在南京商业学校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彭召波副调研员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培训必要性做了重要讲话。南京商业学校楼晞副校长就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同时感谢全省职教同仁对南京商业学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也强调了中职管理系统在实际工作应用中的重要性。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万炜副主任、以及来自全省各中等职业学校的系统管理员共计二百余人出席会议。

培训活动重点讲解“省中职管理系统”的职教项目专项经费使用监测平台、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发展情况、学籍管理更新业务、教诊改业务统计等升级功能和业务流程,培训内容还包括开展系统应用操作培训。

南京商业学校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承办单位,在学校领导的统筹安排,和潘力、刘鹰、王敏三位主任的带领下,校办公室和教师发展中心两个处室全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从接到承办会务通知开始,就着手参会人员住宿、餐饮、培训场地等多方面准备工作,力保参会人员在培训期间吃好、住好,为参会人员全身心投入培训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