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联想凌客双创(Lini)中心结业仪式

来源:编辑:2019-06-20

2019年6月13日下午3点,首届南京商业学校联想凌客双创(Lini)中心结业仪式在实训楼三楼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结业仪式的领导有:南京商业学校校长殷树凤、副校长王克定、信息工程系主任许建铭、副主任顾哲宇、联想班班主任宋莉、联想教育事业部高级总监周鹏、联想教育产品经理梁波、联想教育区域经理马玉娇、联想教育区域经理王昭亮、联想班任课老师以及班级全体学生。

此次结业仪式以一段暖场视频拉开帷幕,学生们用视频的方式回顾这半年学习时光的点点滴滴,画面时而感人肺腑,时而又令人嘴角上扬,向来访的领导与老师们表达了学生们半年来的感恩之情和离别的不舍。

伴随着视频音乐的结束,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殷校长为班级致辞。殷校长以前端的视角,严格的标准对联想班过往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与点评。“我们总希望为同学们带来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我们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得到最好的安排,正如一句话,所有的美好都在恰逢此时。”殷校长的话深入人心,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同学们的关心,也表达出了他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最真切的忠告和祝福以及期盼。

之后是南京商业学校凌客双创(Lini)中心项目驻场总监严其浩老师进行项目回顾与总结。他指出南京双创项目经过1个学期运行,交付了450个学时,职业素养课程、无人机应用、3D模型设计与制作、VR虚拟现实技术、智能硬件、创新、创业模块共6大模块的课程。首先第一模块是,进行了团队的熔炼,激活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为后续的技术课程引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终双创班27名学生可以100%应用了大疆无人机平台进行校园全景拍摄、3D模型设计并制作,70%的学生可以独立使用Unity3D软件制作3D VR场景,在原创设计的蓝牙音箱结构方案中有2套申请了国家级设计专利。

学生代表倪梦雪发表了毕业感想,她说道:“联想班就是个大家庭,是我们共同成长的乐园,在联想凌客双创中心,不仅有着先进的学习设备,更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让我们能够在优越的学习环境中学习到当代的前沿科技,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的学习生涯和工作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谢老师同学们的一路陪伴,让这里的每个点滴都成为我青春中最美的回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联想凌客双创(Lini)中心班主任宋莉真切的说道:适合的教育就是最好的教育,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希望今后师生联手,以最饱满的精神完成之后的学业,用勤奋和毅力来诠释我们所学知识,为校企合作的美好明天,学校、学生、企业三赢的联合模式奉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结束了为期4个月的双创课程学习,最后,信息系许建铭主任和联想教育产品经理梁波共同为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这并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是新征程的起航,我相信,我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