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18级烹饪学生年段标高

来源:编辑:2019-06-14

近日,南京商业学校18级158名烹饪专业学生迎来了全市年段标高考核,市职教教研室戴斌老师与金陵高职校曹荣、江宁高职校焦孝成以及南京商业学校夏育成主任参与了本次考评。

为了真实的检验烹饪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此次考核覆盖中西餐两个专业方向,各分5个项目用时90分钟,从土豆削皮切丝、豆腐切花、萝卜拉花等都展现了学生平时所练基本功的精华。评委们对商业学校本次活动的组织以及对现场学生标高考核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给予真实、公正的评定。

做为阶段性考核的年段标高既是对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鉴定,也是对学校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南京商业学校将年段标高、技能闯关、职业技能鉴定、毕业技能答辩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覆盖到各个学期,在多个技能考核的环节中,学生对专业成长的重视度提高,学生技能专业水平也逐步得到提升。

今后,南京商业学校将继续坚持能行天下的校训,以技能实训为核心、以技能考核为平台,全面推进各专业内涵建设,强化技能练兵,培养越来越多符合行业市场的专业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