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在第十届省 “文明风采”竞赛中荣获全市第一名

来源:编辑:2019-06-12

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刚过完年,自春季开学启动“文明风采”校内比赛,我校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经过校园初选后,选送多份作品参加第十届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

最终学校在省级复赛中共有7件作品荣获“最佳作品”奖,南京商业学校荣获竞赛活动 “省级优秀组织奖”;南京商业学校在第十届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中,荣获全市第一名。

本届竞赛活动,参赛规模进一步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学生与教师的参与面再创新高。学校把竞赛活动与学校的教学活动、德育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使“文明风采”真正走进学生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扩大了“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通过开展“文明风采”竞赛系列活动,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关注,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让更多的学生开始了解自己、正视自己、相信自己;学校的校风、学风,学生的职业理想、职业观、人生观随之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本次获奖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增强了职业学校德育工作的时代感,使学生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又全面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在校训“能行天下”的指引下,充分展现了南商学生自强不息的风貌。未来,南商学子必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