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校烹饪学子服务江苏发展大会

来源:编辑:2019-05-21

春风如约至,鸿雁如期归。5月20日,以“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在南京开幕。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发展大会接待企业金陵饭店中餐厨房的生产服务。

在这赤子回乡、群贤毕至的时刻,一道道富有江苏特色的美食最能唤起与会嘉宾的回忆与亲情。这已是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第二次服务江苏发展大会,虽然短短的三天,商校学子却给金陵饭店留下了朴实无华、吃苦耐劳的深刻印象。他们总是第一个进入厨房,总是第一个抢着干活,做到眼中有事、手中有活,在厨房不同的岗位上一展商校烹饪学子的风采,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

虽是一段短暂的见习,却锻炼了学生的技能,提高了他们对烹饪专业的认知。与优质高端企业深入合作,打造优质的产教融合平台,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是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开办三十五年以来坚持不懈的办学方向。南京商业学校将继续参与到行业企业的重大活动中,发挥专业辐射,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职业教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