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16联院会计1班参加凤凰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志愿者活动

来源:编辑:2019-04-17

近日,16联院会计1班的班主任赵笳贝老师带领刘婕、叶天颖、张妍、范雨嫣、朱雨婷、贾晶、江燕七名同学走进南京市鼓楼区凤凰街道嫩江路59号经济科,参与了由凤凰街道组织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志愿者活动。本次志愿者活动共持续了4个工作日。同学们运用平时所学习的会计专业知识,熟练帮助街道工作人员对不同性质单位的基本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包括资产负债以及收入支出等财务情况)、从业人员情况、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等进行了审查。在审核中遇到疑惑的时候,同学们也都能够做到积极主动的询问,避免出错。

通过这次志愿者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胆量,也令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工作的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对会计专业的理解得到进一步加强,也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参与实践,为今后的实习乃至正式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