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举行招生动员大会

来源:编辑:2019-04-16

2019年4月16日中午,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分管校长范铭、系部主任刘平、德育主任王子江、教学主任李颖及建宁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德育主任王子江主持。

会上,德育主任王子江作了2019年招生动员工作报告。王主任首先回顾了2018年的招生工作,介绍了2018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对近三年全省招生录取情况作了详细分析,总结了招生工作的策略、手段和方法,指出了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其次,他分析了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的政策大环境,具体阐述了2019年招生工作中必须落实的宣传策略、长效机制、招生目标等。他强调,要为2019年招生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全面注重经验总结,积极推广典型案例,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关系到学院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全体与会人员要明确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中去。

此次大会,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为学校2019年的招生工作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不断开拓创新,推进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吸引更多的学生到南京商业学校学习,开启梦想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