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汽车服务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内足球赛

来源:编辑:2019-03-20

在现场近2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16城职汽营班在2019年南京商业学校汽车服务系第二届校内足球赛揭幕战上2:1小胜卫冕冠军15城职汽服2班,取得开门红。主力队员张名伟同学独中两元,暂居射手榜首位。

以校队中坚力量为核心的16城职汽营班队在组织进攻能力上占据明显优势,15城职汽服2班虽展现了不错的脚法并在某些局部打出了一些连续的传切配合,但威胁不大。

第12分钟,16城职汽营班弧顶处防守队员由于犯规,裁判判罚前场直接任意球,15城职汽服2班队长王子龙同学选择直接打门,球稍稍偏出。第22分钟,15城职汽服2班在本方左后场手球犯规,16城职汽营班张名伟同学任意球选择巧妙传球给无人盯防的前锋张怡宁同学,很可惜张怡宁同学没有把握住这次破门机会,与皮球撒肩而过。

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均无建树。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7分钟,16城职汽营班牟杰同学连续带球杀入对方禁区左侧,被三名防守队员包夹并被防守队员在禁区内绊倒,主裁判彭昊老师直接判罚点球。由16城职汽营班张名伟同学主罚这个点球。随着裁判哨响,助跑,大力抽射,皮球直冲球门右上方死角,比分改写为1比0。本届足球赛第一个进球诞生了!

下半场第15分钟,16城职汽营班继续大兵压境,张名伟同学外围25米处突施冷箭,迎球怒射,不可思议的世界波!球直挂上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场第20分钟,15城职汽服2班完成了一波倒三角配合,并由王子龙同学推射破门,扳回一分,比分2比1。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随着主裁判哨响,南京商业学校汽车服务系第二届校内足球赛揭幕战以2比1的比分圆满结束。

本场比赛15城职汽服1班排出了321阵型,对抗16城职汽营班的222阵型。双方踢得都不保守,大开大合,但犯规不多,比赛相当流畅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