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星公益社团荣获市级职业学校优秀社团

来源:编辑:2019-03-20

近日,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南星公益社团从全校近一百个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南京市职业学校优秀学生社团,社团指导教师张黎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这也是南京商业学校第三个荣获市级荣誉称号的社团。

南星公益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社团取“南星”之名,“南”指南京商业学校,而“星”则取自毛泽东主席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寓意南京商业学校以学生为主体的公益、志愿者事业,通过社团的建设与发展,一定会有一个光芒四射的美好未来。

在学校的“善良有礼、德行天下”的德育理念背景下,南星公益社团成员既有在学校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关于德育教育的思想和理念,还有第二课堂——社团活动时通过实践所得到的成长;同时它依托于南京市慈善总会大学生梦想公益大赛以及各类公益组织,延伸到校外,让学生在公益服务的过程中发挥专业特长,彰显商校学生高尚的道德修养与公益信念,有力的丰富了服务对象与社团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各专业技能通过在传统文化背景下的展示与传递,让职业学校社团建设成为传播和构建社会体系的重要载体与形式。

本次荣誉称号的获取,是对南京商业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是对南星公益社团多年来孜孜不倦开展公益事业的高度评价。南京商业学校将坚持“百花齐放、精彩呈现”的社团建设方针,以职业学校专业为特色为基础,力争涌现更多的优秀社团,成为学生成长的平台,服务学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