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爱心传递,衣往情深

来源:编辑:2019-03-19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呼吁更多的人去关注贫困山区的群众。2019年3月18日,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与红十会联合举办了一次“衣物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有序,各班级的同学听从安排进行捐赠。志愿者们一边帮忙整理衣物,一边记录下捐赠同学的相关信息。活动结束,国际贸易系和汽车服务系学生们一共捐赠衣物650件,师生们用自己的一份力量,给贫困地区的群众带去了一份关怀。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活动旨在纾困解难,奉献爱心,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南京商业学校“善良有礼,德行天下”的办学理念,同时去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