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校参加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年会

来源:编辑:2019-03-14

初春的三月万物生辉,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年会在金丝利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南京商业学校烹饪教研组组长、国赛金牌教练王广宇、青年教师王凯参加了会议,王广宇应邀在餐饮论坛做了《沟通为领导力插上翅膀》专题讲座。

王广宇老师围绕“统一思想、提升责任”、“解决问题、成长员工”、“获取信息、激励士气”多角度与在座的烹饪名师、高校专家进行对话、交流,现场产生共鸣,掀起了一系列的高潮,而幽默风趣而独特的语言更是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总厨联盟由江苏省烹饪协会牵头组建,汇聚了来自全省餐饮酒店行业的名厨大师,以弘扬华夏餐饮文化为己任,长期开展烹饪技能竞赛、文化交流等活动。

本次年会中,王广宇老师做为省烹饪协会质量提升委员会秘书长,与全国劳动模范花惠生、南旅院吕新河院长、中烹协冷菜艺术委员会张大千主席等名厨专家一同就行业发展、烹饪专业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

通过讲座与交流,南京商业学校在全省餐饮业的知名度进一步得到提高。南京商业学校做为省烹饪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借助协会平台开展多层次的活动与交流,全面推进烹饪专业产教融合,打造一流专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