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汽车服务系十佳校园歌手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编辑:2019-03-14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2019年3月13日,由南京商业学校五塘校区“十佳歌手”选拔赛隆重举行。学生处彭昊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张震宇和学生会干部担当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学生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16城职汽服班翟飞、牟杰、钱明坤和17联院汽修班闫玮琪同学脱颖而出。最终,闫玮琪、牟杰同学荣获“五塘校区优秀歌手”称号,他们也将代表五塘校区参加南京商业学校十佳歌手总决赛。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