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编辑:2019-02-17

2019年2月16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全体教师齐聚报告厅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教职工大会由张利海书记主持,殷树凤校长发表了讲话。殷校长首先宣布了新学期校级领导的主要分工,号召广大教职员工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开展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之后,殷校长概括了新学期南京商业学校面临的几大主要工作。他指出,2019年南京商业学校的教学主题确定为“共享课堂”,广大教师要以“共同设计、享受教学”为宗旨,打造拥有现代课程观、现代资源观、现代课堂观、现代学生观的“共享课堂”。通过人人共建、人人共享,不断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在工作中感受生命的价值。同时,殷校长也要求各系部与处室通力合作,做好技能大赛梯队选拔、职教活动周、招生工作、信息化大赛与课堂教学大赛、国赛集训、领航学校创建等工作,在新学期里展现新的面貌,收获新的成绩。

第二阶段,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2019年教科研大会,会议由楼晞副校长主持。楼校长首先总结汇报了2018年度学校教科研工作的主要成绩,向荣获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科研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部门与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江苏职业教育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金友鹏研究员为全体教师开设了一场题为《课题研究的路径与方法》的讲座,向教师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做课题,如何做优质课题,令教师们受益匪浅。

新帆高悬,好风正起。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南京商业学校将承前启后,攻坚克难,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南商人也将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