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思谋教育无止境 矢志前行勇担当

来源:编辑:2019-01-23

南京商业学校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培训会

为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思想素质与工作能力,适应学校新时期新发展的需要,南京商业学校于2019年1月23日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中层干部培训会,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15位处室、系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主要成绩、不足之处和新学期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和交流。同时对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自我剖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确保下一步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各处室、系部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展现了学校干部队伍的实干、担当和过硬素质。

在听取了中层干部的汇报后,南京商业学校殷树凤校长针对中层干部们的述职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接着,殷校长为2018年“智慧课堂年”做了总结报告,尤其称赞了本年度的技能大赛成绩。同时,殷校长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就诊评报告、创建材料的撰写、班主任队伍建设、就业质量的提升、宣传工作的开展、特色专业的建设以及各系部教学与德育管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和干部们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殷校长提醒各位主任,下一阶段要继续加强教学管理,推动教师技能培训,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更为积极向上的德育氛围,为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目标与思路。他鼓励各位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包容、相互支持、清正廉洁、树立正气,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校中层干部的理论修养,拓宽了大家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和方向,增强了中层干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推进一流职业院校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这样一支充满活力、锐意进取的干部队伍,定会以饱满的激情与动力投身工作,身先士卒地践行落实与创新,引领全校师生稳步前进,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