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编辑:2019-01-23

2019年1月22日下午,冬日和煦,南京商业学校报告厅温暖如春,洋溢着一派喜悦的气氛。南京商业学校500多名教师齐聚一堂,召开了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教职工大会由张利海书记主持,丁卫刚副校长首先就学校2018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丁校长总结道:一年以来南京商业学校在“智慧课堂年”主题下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顺利,无论课堂教学、省教学大赛、学业水平测试、专业及课程建设,还是创业教育、优秀教研组创建及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学校均取得了不少优秀的成绩。丁校长结合学校优秀教师代表的案例,向在座教师们表达了对老师一年以来辛勤工作的敬意,商校教师专注事业、拼搏向上的精神,充满了满满正能量。2019年,丁校长希望教师们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以及教学能力上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接着,张书记宣读了智慧课堂年第二学期学校优质课教师名单,并为获得优质课的教师颁发了奖状,合影留念。

之后,殷树凤校长就学校全年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发表了讲话。殷校长以2018年学校所取得的35项重大成绩总结了全年工作。他提到,2018年是学校丰收的一年,这一年里,学校在创建工作、各项大赛、教育科研、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区搬迁、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都进展顺利,收获颇多。2019年学校将继续前进的脚步,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最后,殷校长祝愿全体教职工都能够享受温暖的寒假生活,在新的一年里,善待自己、善待家人,身体健康。

最后,殷校长与张书记为财经系系主任孙蓉老师、信息系系主任许建铭老师颁发了2018年度学校校长特别奖,报告厅里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学校各系部以及行政后勤老师们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联欢表演。悠扬的歌曲演唱、典雅的舞蹈表演配合以幽默诙谐的相声脱口秀和创意无限的视频报道,整个报告厅里回荡着教师们欢快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激动人心的抽奖仪式也将大家的欢乐推向了顶点。

新的一年就要到来,新的旅程也将启航,南京商业学校将在阳光下出发,在发展中创新,在探索中前行,凝聚南商人的智慧与力量,共同谱写职业教育发展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