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2018年江苏省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19年技能大赛启动会

来源:编辑:2019-01-16

2019年1月15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江苏省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19年技能大赛启动会。建宁校区分管校长楼晞、系部主任刘平、教学主任李颖、教研组长赵银凤等5名指导教师、5名协助指导教师的专业教师以及10名参赛选手列席会议。

会议中,刘平主任就技能大赛比赛状况进行了反思和总结: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认真比赛,努力拼搏展风采,尽心尽力争荣誉,但是仍然有不足之处,希望戒骄戒躁,在以后的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一直重视赛教融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大赛,多次获得省级奖项。今后,将进一步浓厚参赛氛围,以大赛引领专业发展,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发展”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