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开展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访谈活动

来源:编辑:2019-01-16

2019年1月15日,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韩娟老师来到建宁校区开展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访谈活动。每一位老师就自己一年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韩老师进行了积极的反馈。

建宁校区的老师们经过一年的辛苦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五位老师参与省市级课题工作,三位老师校级课题结题,两位老师参编了省级教材,近十位老师在市级教学案例、论文等比赛中获奖,还有数位老师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级各类比赛获奖。老师们均出色地完成了本年度的个人规划目标。

南京商业学校十分注重教师专业发展,指导每一位老师制定了五年职业生涯规划。教师通过这一规划,更客观、更全面、更理性地认识自己,帮助自己在工作中时刻修正自己,使自己能更清楚自己的真实需要,不断沿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真正做到“心中有阳光,脑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