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正保财税邦财务云共享中心

来源:编辑:2019-01-16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南京商校2018年秋季班真账实训项目告一个段落,为及时肯定和表扬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2019年1月14日上午,由江苏财税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商业学校承办的2018秋季班优秀学员颁奖表彰大会在商校实训课堂顺利举行。

大会伊始,丁丽萍老师、李硕老师针对商校一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进行总结性发言,老师们对本学期所有同学们平时的刻苦练习、期末考核成绩及真账实训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收获了全体同学的尊敬和喜欢表示感恩。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财经系副主任黄荣荣、正保财税邦总经理高霞一起为获奖的四位优秀学习标兵颁奖。看着获奖的同学们自豪地站在讲台上领奖,我们都知道:她们是通过自己的加倍努力换来了今天的荣誉, 她们灿烂的笑脸正如我们的项目开花结果!

表彰会上,优秀学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大家不约而同地都表达了对企业培训老师及引进项目的学校领导们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真心为南商学生们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点赞!

最后,财税邦总经理高总与财经系黄主任分别代表企业和学校为所有的同学们送去了鼓励,提出了希望,在他们的精彩发言中,我们对南商本学期真账实训项目取得的成果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孩子们未来的选择不论是就业还是考本,无不自信满满、激情满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