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召开考务会

来源:编辑:2019-01-16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规范考务,确保期末考试各环节顺利进行,2019年1月14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于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要求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刘平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期末考试各环节工作的实施,做了总体部署和要求。会上,楼晞副校长强调了考务工作的严肃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刘平主任对此次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明确了每位教师的岗位及职责,严格考试程序;分管教学工作的李颖老师依据教务处下发的考务要求对考试时间节点、监考注意事项、巡考、领卷、试卷收发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格监考,营造良好的考风。最后,楼校长再次强调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每位老师都要认真领会并贯彻此次考务会议精神,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为学生营造一个和谐、公正的考试氛围。

此次考务会议调动了建宁校区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对学生的高度责任感,为进一步规范考务工作指引了方向,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