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在2019年省技能大赛喜获财会专业三金三银两铜

来源:编辑:2019-01-08

2019年1月5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财会专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十九届珠算技术大赛在宜兴中等专业学校隆重开幕。来自全省12个大市58所学校共计29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共设会计电算化、手工账务处理、珠算三个竞赛项目,各竞赛项目分中职学生组、高职学生组和教师组三个组别。我校财商系会计集训队共有8名师生参加本次大赛的角逐。

一月的宜兴阴雨绵绵,八名参赛师生在丁卫刚副校长、鲍亚伟主任、黄荣荣主任的领导下、指导教师和随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废寝忘食的根据比赛中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比赛方案,抓紧分分秒秒做最后的冲刺。天道酬勤,在1月6日下午四点的成绩发布会上,捷报频传:王晓艳、高敏同学分别荣获会计电算化中职组金牌,陈明凤老师荣获会计电算化教师组金牌。何晴、徐莉莉同学分别荣获会计电算化高职组银牌,白雨潼同学荣获手工账务处理高职组银牌。宫健子老师荣获手工账务处理教师组铜牌,杨欣然同学荣获手工账务处理中职组铜牌。共计三金三银两铜。

会计技能大赛项目传统,对手强劲,参赛人数多,比赛难度大,竞争的激烈程度逐年增强。希望会计集训队能够及时总结本次比赛的得失,以期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