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砥砺前行 大赛圆梦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编辑:2019-01-07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近尾声,南京商业学校师生顺利完成各个参赛项目,载誉而归。

本次大赛共设12个类别66个竞赛职业(工种)和项目。南京商业学校师生用自己的不懈奋斗赢得了“12金11银11铜”的优异成绩,以创历史新高的金牌数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向全省职业学校证明了南商师生的实力!

财经系师生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共夺得6金3银2铜。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技能大赛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终成省赛“梦之队”。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运营项目金牌团队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财会专业金牌团队

信息工程系师生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共斩获5金3银,充分展示了信息工程系大赛团队的强大实力。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网络空间安全项目金牌团队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金牌团队

王广旭等师生在烹饪项目竞赛中收获1金3银1铜。其中,张扬同学荣获中餐中职组金牌,中餐教师组、中职组、高职组以及西餐高职组收获3银1铜。

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烹饪专业金牌团队

物流专业现代物流综合作业项目和叉车作业项目在本届省赛中共有21人次荣获2银7铜。王梓豪同学在导游项目中也收获1枚铜牌。

至此,南京商业学校2019年江苏省技能大赛团队共有58人次荣获“12金11银11铜”,多名优秀选手入选国赛集训队,展现了大赛团队队员们过硬的专业技能,也反映了南京商业学校优秀的教学质量。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学校的全力支持。备赛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赛各项工作,组成大赛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参赛师生工作会议,为参赛选手确定目标、制定方案。参赛师生严格执行学校提出的“六定”和“五个一”方针。赛场上,充分发挥最佳状态,在全省职业学校面前展示了南商人“能行天下”的风采。

网络空间安全和电子商务运营两个省赛项目由南京商业学校承办。财经系、信息工程系、信息中心、校办、总务处、学生处等各职能处室通力配合,为参赛队伍和选手保驾护航,保证大赛各个环节稳定和有序开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自开赛以来,已经发展成为职教界每年一次的盛会。多年来对深化职教改革、促进多方交流、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技能大赛为莘莘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身技能与实力的机会,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升学就业平台,学校金牌选手可免试保送到南京财经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院校本科深造。

南京商业学校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中奋力拼搏,勇创佳绩,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