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在省职业学校电商运营技能大赛囊括中职、高职、教师组三块金牌

来源:编辑:2019-01-07

1月4日-7日,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电子商务运营技能”项目在南京商业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3个大市职业院校代表队170多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怀揣梦想,同台比拼,一展风采。

南京商业学校连续三年承办省赛,在前两年的承办工作积累的丰富的经验。赛前依据以往承办工作的经验不断优化比赛组织方案,从设备准备、场地维护、赛程编排、志愿服务都反复编排,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切实有效的保障。比赛前学校多次组织召开了参与比赛服务的相关教师的工作会议,学校校办、财经系、信息办、总务处各部门积极配合,力求为比赛选手提供一个最优的比赛环境,充分集合各方面优质资源,保证大赛各个环节专业、公平、稳定、有序开展。

电子商务营运竞赛项目由四名同学组成一个团队,在2个半小时内完成任务既定任务。选手需要根据题目,围绕产品设计装修淘宝店、写文案、进行营销、客服答疑,现场设计微信公众号推广,同时根据运营成本进行策略营销等。赛场上学生们分工合作,美工、装修、应答、推荐商品都是在模拟真实环境的条件下进行,不仅要求学生拥有高超的产品美化和网页设计能力,同时还考验着参赛选手的文字功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经过评委的层层选拔,南京商业学校中职组、高职组、教师组三个团队全部获得省赛金牌第一名。中职组团队也入围了国赛江苏省集训队!从2017年省赛中职组1块金牌,2018年省赛中职组、高职组2块金牌,到2019年囊括中职、高职、教师组全部3块金牌,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电子商务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终成电商项目省赛梦之队。

“技能修身,放飞青春梦想;匠心筑梦,成就出彩人生”。南京商业学校电商团队也必将在追梦的路上,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