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南汽集团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召开

来源:编辑:2018-12-12

2018年12月11日上午九点整,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面向南京商业学校汽车服务系16级中专学生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五塘校区成功召开。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南汽集团的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而后,南汽负责人从全世界的汽车行业讲到中国的汽车行业,总结了中国的汽车行业发展空间的广阔性,同时也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南汽集团在工业化和智能化等方面优于其他企业之处,并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整体平台的现状。

紧接着,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南汽集团从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和基层招聘中引进人才,并为每个人量身打造人才培养体系。该培养体系包括内部培训、外部学习和企业化培训等。其宗旨是让后来人能更快熟悉工作业务,在师徒交往中形成特有的公司文化。公司还有南汽大学、研发中心、技能训练中心等活动,帮助员工快速提升必要的业务能力。同时,公司会选派优秀员工去国外学习,聘请国内、国际上的顶尖的专家和团队来公司进行学术性的交流。

在宣讲会结束前,负责人与给现场同学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学生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踊跃提问。负责人给予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详细的回答并给出了有效的建议。

本次南汽集团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