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国际贸易系虎凤蝶活动

来源:编辑:2018-12-11

2018年12月8日,国际贸易系志愿者参加了《金陵晚报》发起的“虎凤蝶公益环保活动”。活动前,国际贸易系李娟老师向学生介绍了“虎凤蝶行动”的由来,并说明此次活动的不易,天气预报显示气温骤降有雪,大家要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上午8:30分,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们在紫金山索道售票口集合,随后学生们带上彩带集体在活动标志大旗下留影,让紫金山记住关心爱护它的人。金陵晚报记者们为志愿者们分发了手套,大家拿出自备的垃圾袋,全副武装,投入环保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几人一组,顺着登山的石子路一路向上,捡起地上的垃圾,废纸、废旧盒、梅子核,还有水沟里的塑料制品等垃圾,特别多的是一个个小烟头,都被“请”进了同学们的垃圾袋中。

登山途中,大家本着“不怕脏不怕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任务。通过这样的活动,同学们自觉树立起保护环境的意识,并带动了身边的人,投身志愿活动,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