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校信息系师生观看省听障儿童演讲比赛

来源:编辑:2018-12-11

2018年12月10日下午,南京上空飘着绵绵细雨,但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却充满着温暖的力量。江苏省第二届听障儿童演讲比赛在这里举行。南京商业学校信息系学生会成员在李一冉老师的带领下,共赴音乐厅观看了表演。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江苏综艺频道协办。旨在鼓励听障儿童家长,要坚持对孩子的照顾、训练,同时为爱发声,呼吁全社会关注听障儿童及其家庭的生活。耳朵是通向心灵的路,让我们叫醒听障儿童沉睡的耳朵,走进他们的内心,帮助他们听到爱的声音,获得幸福人生。信息系师生代表有幸齐聚,观看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体会他们的坚强、勇敢以及来源于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一个个小细节、一个个小故事、一个个成长中的印迹,孩子们稚嫩而略显生涩的表达,让信息系的学生体会到了听障儿童家庭的不易,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正能量。因为有爱,才能花开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