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青年教师培训系列活动八暨结业仪式

来源:编辑:2018-12-11

2018年12月7-9日,南京商业学校青年教师培训系列活动八暨结业仪式在句容中等专业学校举行。张利海书记、楼晞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以及青年教师培训班成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日下午,全体参培人员到达目的地。句容中专校赵启民副校长和校办孔繁平主任,带着大家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实训基地。在句容中专校会议室,南京商校的青年教师们认真聆听了赵校长的学校概况介绍,观看了句容中专的宣传片,对句容中专的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双方校领导以及青年教师们,就学校教育教学、青年教师成长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8日,青年教师培训系列活动在句容中专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张书记主持。此次活动邀请了省职教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金友鹏院长为大家带来题为《职业学校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的讲座,他从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标准、职业学校教师成长的基本路径等方面为青年教师提出成长建议,鼓励大家抓紧时间提升自己,早日实现教师发展的名师之路。张书记感谢金院长在休息日赶来为青年教师进行讲座培训,体现了金院长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张书记希望青年教师通过培训学习得到更有效科学地提升和发展。当天下午,青年教师分组讨论学习,并完成学习平台上相关测试题和培训任务。

9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句容中专会议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张书记主持。楼晞副校长对培训期间青年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教师发展中心刘鹰主任对本期青年教师培训活动进行全面总结,支小丽老师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金院长和张书记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随后,领导们向参培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板书设计评比获奖证书、优秀学员证书,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参会领导与获奖教师亲切合影留念。

自此,本学期青年教师培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青年教师们通过8次活动、11位专家的授课,从职业规划、课堂教学、班级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接受了较系统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本学期培训收获颇丰,感谢学校提供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教师们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自我,为南京商业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