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校圆满完成2018年江苏省物流专业考评员培训工作

来源:编辑:2018-10-18

2018年10月18日,江苏省物流专业考评员培训班在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学校物流名师工作室具体承办。

此次培训目的是提高物流专业考评员执裁水平,确保2018年全省物流类专业技能考试各考点考评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顺利进行。

培训内容包括物流专业技能考试考评标准的解读与学习、技能考试平台的调试与操作、分组模拟考评与交流、意见汇总。本次培训也是基于2018年10月11日全省物流技能试考的一次总结与交流。

培训中,考评员进一步熟悉了技能考试平台后台数据的设置与调整,包括组班、组卷、考试。

分组模拟考评阶段,随机挑选2—3位同学按综合作业和叉车作业考试要求操作,各考评员现场评分,考评结束后,考评员根据汇总的评分结果陈述理由,探讨差异,对评分环节与尺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统一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各考评员对考评标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考试平台的调试更为熟练,在操作层面统一了各考评员的考评尺度,为江苏省物流类学业水平技能考试考评工作的公平与公正做了坚实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