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斩获网络搭建项目国赛金牌

来源:编辑:2018-05-22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5月17日,湖北宜昌传来喜讯,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张亦舒、张震两位选手在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中职组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荣获金牌。一举打破了近几年来江苏队在国赛中没有金牌的局面。

5月14日,来自全国3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20支代表队欢聚在2018年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举办地——宜昌。15日下午三点,大赛开幕式如期举行,教育部、宜昌市委市政府、神州数码、赛项组委会等领导和嘉宾做了大赛发言,传达大赛规则,强调大赛精神,加强共享共进的理念。

南京商业学校网络搭建项目代表队由信息工程系许建铭主任担任领队,岳国宾、王瑞霞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队员是来自学校15联院软件1班张亦舒和张震同学。近年来,老师和学生们为了大赛付出了无数的艰辛和汗水,学校领导也给予大力支持、寄予厚望。

5月16日上午9:00-12:00,两位学生轻松上阵,承载着无数人的希望,带着自信、沉稳、放松的心态迈入了赛场,同时,他们也迈入了人生的新巅峰。5月17上午9:00,比赛成绩公布,南京商业学校一举斩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金牌!

这一时刻,承载了太多太多。这不仅是信息工程系的光荣,也是南京商业学校的荣耀,更是南京职业教育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全国技能大赛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