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五塘校区第一届校内足球赛

来源:编辑:2018-05-21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展现商校学子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南京商业学校汽车服务系举办了第一届校内足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三月中旬就开始筹划,从制定比赛竞赛规程、购买保险到裁判员培训、所有运动员开会等,南京商业学校汽车服务系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师生安全。在校内同时开展了各项相关活动营造“魅力

足球、阳光校园”的氛围,班级出板报或海报,推选足球明星,全校班级同时观看半决赛和决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和同学服从裁判,赛出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现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几周的角逐,终于到了南京商业学校汽车服务系第一届足球友谊赛决赛的日子,经过小组循环赛和半决赛,15城职汽服2班和16城职汽营班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拼进决赛。

大战一触即发,在姚庆华副校长的开球之后,决赛正式打响。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

上半场18分钟,15城职汽服2班的王子龙同学成功停住后场长传,带球入禁区,直面门将并成功打门得分,带领球队以1:0暂时领先于16城职汽营。下半场风云突变, 16城职汽营班的张名伟与张怡宁同学互传连过三人,在巧妙配合中扳平了比分,带领16城职汽营班开始反击,把比赛追成1:1平。

常规赛时结束后,由于比分持平,在裁判的指挥进行点球大战。点球让每一位同学都无比激动,一个失误便前功尽弃。16城职汽营班的门将凃文斌同学成功拿下点球的第一球,并成功防守15城职汽服2班的一球。但16城职汽营的后两位球员可能是太过于心急,两球都踢中了球门,相反15城职汽服2班连续进了两球。最终15城职汽服2班以3:2战胜16城职汽营,获得本届足球赛冠军。

南京商业学校系南京市体育基地学校,南京市阳光体育学校,足球运动一直深受学生喜爱,此次校内足球赛增进了学生们的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不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