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2018年省技能大赛总结会暨国赛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18-01-17

2018年1月16日下午,窗外冬雨蒙蒙,南京商业学校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南京商业学校2018年省技能大赛总结会暨国赛动员会议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殷树凤校长、汤向阳副校长、鲍亚伟主任、各校区主任、分管教学主任、2018年省技能大赛全体参赛教师、指导教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汤向阳副校长主持。

会上,汤向阳副校长首先对2018年省技能大赛参赛基本情况及比赛成绩进行了回顾。本次省赛南京商业学校全体师生不分昼夜、奋力拼搏,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与不懈的坚持换来了优异的成绩。六个校区的师生共参与了六大类11个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10金18银8铜”共36块奖牌的好成绩。其中物流项目、网络空间安全项目、网络搭建项目、酒店服务项目多名师生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的角逐。

会议第一部分由六个校区的发言教师代表就2018年省技能大赛中的点滴得失进行了回顾与分享,大家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多的是总结今年大赛中的不足,反思大赛集训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汇报后期大赛集训计划,力求完善训练备战计划,期待明年技能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教师代表在发言过程中,殷树凤校长、汤向阳副校长频频与他们交流,就大赛中出现的新热点、新政策进行沟通。

在六个校区教师代表发言后,诊断与评估中心鲍亚伟主任就学校“七评估”之一:技能大赛集训评估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接着,殷树凤校长从战略的高度对学校技能大赛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校备战省技能大赛已经形成了校长负责,分管校长主抓,各系部负责人牵头的良好机制,大赛中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指导教师,在以后的大赛备战中要有敬畏感、成就感、长效机制、严谨态度、拼命精神、成果意识,只有这样才能将商校在省技能大赛的优势持续的保持下去。同时希望参加国赛集训的师生能认真训练,代表学校在国赛上为江苏省争金夺银。

最后,会议在汤向阳副校长“坚信2019年省赛会更好的”殷切鼓励中结束。

此次省技能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带给全体商校师生的除了鼓舞还有鞭策,相信通过此次省技能大赛总结会暨国赛动员会的顺利召开,商校全体师生在省技能大赛的征程上将砥砺前行,踏上国赛新的征程。以南京商业学校“能行天下”校训为己任,以技能大赛为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推手,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高层次职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