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市教育局职业学校教育教学视导组来南京商业学校视导检查

来源:编辑:2018-01-16

2018年1月12日下午,南京市教育局职业学校视导组成员刘荣才、周新华、邹庆生一行3人,来到南京商业学校进行2017年度教育教学视导。

视导组首先听取了南京商业学校校长殷树凤关于学校一年来的总体情况汇报。殷校长主要围绕学校提升、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进行介绍。2017年8月,学校成功通过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评估,成为全省首批22所“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之一。回首申报创建过程,南商人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锐意改革,开拓进取,一路风雨兼程。此次成功创建既是对学校的肯定,更是对学校的激励。此外,学校还成功创建一个省级现代化实训基地和一个省级现代化专业群,新增两个高职专业:数字媒体艺术和商务英语专业。校企合作力度不断增强,与央企深度合作,成立动漫学院。联想学院也在不久的将来即将挂牌。近两年的省技能大赛上,师生共斩获金牌16枚,银牌36枚,铜牌22枚,学校也获得2017年江苏省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南京商业学校在五年的时间里,从三星级职业学校发展到今天的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从纯中职校发展到今天的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靠的是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汇报会后,专家组们分别查阅学校教育教学相关材料,巡视实训基地,召开与相关负责人的座谈会,与师生们进行了集中交流。

反馈会上,视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成绩,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建议,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与企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完善专业群建设,并对学校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殷校长对视导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与务实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对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悉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