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学子参加首届全国青少年国防军事体育大赛获铜星奖

来源:编辑:2017-11-17


南京商业学校学子参加首届全国青少年国防军事体育大赛获铜星奖

为期4天的2017年首届全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大会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活动近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袁伟民、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莅临大会。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2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进行了比赛。南京商业学校6名学子通过层层选拔,有幸代表江苏参赛,并获得勇士对抗赛铜星奖及国防体育综合项目第四名。
  本届青少年国防体育大会是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成立以来策划举办的首届全国青少年体育大会。比赛包括国防体育综合项目和勇士对抗野战项目。除了比赛,大会还安排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励志讲座和“青年强中国强——国防体育”专题论坛。本次体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体育和教育的结合,体育和国防的结合,兼具参与性和趣味性,让青少年在活动中寓教于乐,接受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一直以来,为使办学方向走特色化发展之路,南京商业学校积极营造学生展示的平台,开设了龙舟社团、西点社团、啦啦操神团、经典诵读神团、摄影社团、网络搭建社团、珠算社团等近百个学生社团。社团活动不但让同学们学习知识技能,还丰富了精神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更多的学生享受成功的喜悦,享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得到全方面的发展。这些活动的有序开展,磨砺了学生的身心,奠定了学生良好的行为品质,促进学生成就未来。正因为这样,南商学子在市级、省级、国家级各类大赛中屡屡荣获大奖,呈现出不拘一格“育”人才的喜人局面。

 


                                               通讯员  孙斌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