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物流竞赛叉车选手技能展示暨压力测试训练

来源:编辑:2017-11-16

在南京市物流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幕府校区模拟竞赛场景,对物流技能竞赛叉车项目8个选手进行公开展示暨压力测试训练。

晨操时间,全校区所有师生围站训练场,观摩叉车竞赛选手的公开展示。展示时间从11月9日持续到11月15日,叉车选手分四组,每组两人在晨操时间同时公开展示。

在近一周的展示中,各个选手给全校师生表演了一段震撼人心的叉车比赛。选手既表现出了运用自如的操作技巧,也展示了勇于拼搏的精神。在高难度的要求下赢得了同学老师们潮水般的掌声。

通过这次压力测试,个别选手在心理素质、临时应变方面暴露出一些问题,教练事后针对性地进行了竞赛心理和技巧的辅导。

压力测试训练结束后,所有选手都认为在模拟的赛场氛围中比较真实地检验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收获极大,为后期的训练指明了方向和提升空间。

《礼记》中说过“人一能之,已百之;人十能之,已千之。”所以,全体师生希望各位选手勤练、巧练,在省市竞赛中开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