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让社团之花尽情绽放

来源:编辑:2017-09-19

让社团之花尽情绽放

                   -----2017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外联-新生宝典活动

          9月19号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学生会外联社召开了“2017南校区外联-新生宝典”活动,南校区负责校长宁霞、系部主任罗飞、系部德育主任孙斌及近20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信我能、手握技能、能力全面为关键字,围绕“学习历程”、“社团纳新”、“精品活动”、“美食推荐”四个篇章为全体17级新生展示了南校区学生社团以及众多学子的技艺与风采。

活动在主持人解读校徽中与中国传统文化龙的形象——“能”字拉开帷幕。通过四个篇章,“新生宝典”活动向新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南校区专业技能学习方法和德育特色活动,并巧妙设计了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送给参与互动的同学们由南校区寿司社和西点社制作的精致点心,希望17级新生能够感受到来自学姐学长们的关怀,找到自己心仪的社团、学生会部门,并且学习好专业技能,做到“一专多能、提升自我”。

  活动中,大赛集训队选手拉开兰花萝卜的瞬间,更是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新同学为学长高超的刀工技能所折服,全场响起了“哇”的一声感叹;当南校区十大校园歌手为大家献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时,同学们也纷纷一起挥舞手臂,为学长们伴唱。

本次“新生宝典”活动以社团纳新为主题,第一次以舞台展演的模式为全体新生展示了南校区学生社团的精彩魅力,为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开拓视野、展示自我搭建了坚实的平台。让新同学对职业教育学生社团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提升了学生参与社团的积极性,扩大了各学生会社团的内在影响力。

今后,南京商业学校将打造更多的精品社团,鼓励每一个学生参与社团活动,拥有行走在路上的梦想,心存执着与追求,在社团中挖掘专业兴趣,历练竞赛项目,树立创业理念,培养工匠精神。让每一个南京商业学校的学生都能在成长道路上尽情绽放,真正迎来“坚信我能、手握技能、能力全面”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