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江苏省物流技能竞赛集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17-09-19

江苏省物流技能竞赛集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915日下午14:00,幕府校区物流管理专业技能大赛训练团队于录播室成功举办江苏省物流技能竞赛集训动员大会。会议中,工商管理系陆超主任给大家做了集训总动员,强调了有关比赛训练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鼓励大家认真安排、科学训练,争取再创佳绩。

陆主任强调了训练中第一是要保证安全,并罗列了以前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不得在网上随意发表言论。公布了训练团队分组名单,叉车单项由吴光明老师和桂余迟老师指导、物流综合项目中职组由余雷和章锋老师指导、物流综合项目高职组由张蔚雯和王红琴老师指导。并要求各组要重视梯队建设,要有一队、二队和后备队伍,训练时要中高职对倒训练,充分提高训练效率。

在陆主任的动员之下,全体训练队员和指导教师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