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团结协作,分秒必争,冲刺学测

来源:编辑:2017-09-19

团结协作,分秒必争,冲刺学测

         ——暨幕府校区学测专项小组成立会

2017915下午,由幕府校区范铭校长牵头,幕府校区教学主任端俊主任组织召开了15中专物流管理班学测复习的责任教师动员会议。班主任郎怡老师,数学王娟老师,英语赵欣老师,供应链管理黄蓓蓓老师和物流案例分析吴光明老师参加了动员会。会上端主任强调学测将在11月中旬进行,确定了15中专物流班的学测考试是本学期幕府教学的工作重点之一,确定了以学生各门学测成绩100%合格通过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在认真听取了班主任郎老师和学测课任老师对目前该班级复习现状的分析,情况不容乐观,端主任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学测复习迎考的工作要点,要求每个学测课任教师团结协作,分秒必争,做好这短短两个月的学测迎考复习工作,力争帮助每一个学生顺利通过江苏省学业水平考试。

最后成立了以班主任郎老师担任学测复习团队组长的学测专项小组,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调整临战心态,确保学生以良好的精神和状态迎接学测考试。课任教师们要全力以赴做好学测复习工作,克服困难,认真备课,做好最后的复习冲刺工作,力保全部学生顺利合格通过。

课任教师个个信心满满,表示牺牲个人休息,全力以赴做好复习备考工作,全力冲刺,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